Sunday, August 1, 2010

327.Blue Mountain(Park 2)

继续blue Mountain之旅,拍了一些风景照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这就是很出名的Three Sister Mountains!
Harry到此一游!

有裸女在我旁边阿。。。害羞。。
很久很久以前的aboriginal画的!
去了叫Morning Glory的韩国精品店!很多可爱的玩偶!

龙猫!


很喜欢这只大熊!真的很可爱!:)



Harryt30
21.18p.m.
01.08.10

12 comments:

  1. 我很想大喊啊
    我的domokun啊
    我頂不順了
    我很想整只抱回家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害羞,假假~XD 龙猫很像样很可爱!最后一只的那个大熊可以改名叫作harry!=]

    ReplyDelete
  3. 你没有买一只熊熊给我~~~~~

    ReplyDelete
  4. 早知道叫你抱一只龙猫回来咯...

    ReplyDelete
  5. 有去过悉尼,却无缘去到Blue mountain,好美的风景,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6. L.M.A.O!!! You're so funny while taking the picture with those naked sculptures... hahahaha

    ReplyDelete
  7. 好久没来的。。
    你就好啦。。又去玩~~
    那里的精品店的东西都很可爱啊!!
    我要~~~!

    ReplyDelete
  8. 大小姐:哈哈。。很贵的哦!

    yiipin:我会脸红的!我有这么可爱哦!谢谢!

    SuGirl:你给我钱,我买给你!

    ReplyDelete
  9. Akira:龙猫很大只,很贵的!

    Nons:我也很想要!可是只能看而已!好贵!

    绿禾:对阿!风景真的很美!不过还是可以去其它更没的地方游玩的!

    ReplyDelete
  10. Sharon:Ask someone buy for you lo!

    Beverly:haha..thank you thank you!

    Man Ching:怎么你们全部都跟我讨礼物的!我也想要那些玩偶!不过真的很贵!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