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334.方大同 x 薛凯琦Adelaide演唱会(7 August 2010)

之前带了朋友去eggless这个地方吃蛋糕!
他们说还ok而已咯!以后应该会少光顾了!
不过这个的卖相还真的是很不错咯!
Adelaide's Entertainment Centre.
方大同和薛凯琦演唱会的地方!
演唱会的入门票!

薛凯琦的歌曲我都不熟悉!不过她真人真的很漂亮!
唱了10首歌曲这样,终于等到了方大同出场了!
带着墨镜的方大同!怎样看都这么帅气!哈哈
弹keyboard的他,唱歌也是那么好听!
很喜欢他翻唱的wonderful Tonight!真的很有味道!
最后encore的时候跟薛凯琦合唱“四人游”。
到了11点晚上!演唱会告一段落!很喜欢方大同阿!
更多的照片可以在Facebook看到!



Harryt30
20.15p.m.
10.08.2010


13 comments:

  1. 哇!!酷哦,我长这么大从没看过演唱会,可怜~

    ReplyDelete
  2. harry:入门票很贵吧??
    孤傲:我也是没看过,可怜~

    ReplyDelete
  3. 薛凯琦....我喜歡。。。。。但方大同﹐我覺得他有點笨笨。。。SORRY。。。。

    ReplyDelete
  4. 孤傲的王子:一定有机会的!不要这么说!

    蕴如:是有点贵下!你们怎么感觉好像是来诉苦的感觉哦!

    垃圾鱼:怎么可以说方大同笨笨的!我会生气的哦!

    ReplyDelete
  5. 我活到这样老还没到过演唱会,你好命!

    ReplyDelete
  6. 我有一个目标---存钱看周杰伦的演唱会!!娃哈哈!他的入门票一定超贵的...== 说真的,澳洲有很多华人哦?他们来这里开演唱会不会吃亏吗?还是有外国人去听?呵呵...

    ReplyDelete
  7. 名师安娣:你现在要去看还是有机会的!看你自己要不要而已!

    yiipin:我也很喜欢周杰伦!也希望自己有机会去他的演唱会!哈哈。。这里的华人还蛮多!但是这次的演唱会还有很多空位子!哈哈。。可能周杰伦来的话才会暴满!

    Akira:对阿!我本身也很喜欢方大同呢!

    ReplyDelete
  8. 入门票要对少钱呢?在你的相片看不到价钱哦

    ReplyDelete
  9. 我也很喜欢方大同。。。
    在澳洲看演唱会跟在大马看有什么不一样吗??

    ReplyDelete
  10. 入门票是69AUD!

    我觉得因为华人比较少的关系!所以没有那么多人去看演唱会!

    ReplyDelete
  11. s我很喜欢他们两人合唱的歌,很舒服,很棒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