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339.Merdeka Day,我唱过最多次的歌曲-Negaraku

今天是Hari Merdeka,国庆日!
但是对我来说也就是这样而已咯!
今天大学举办了国庆日免费午餐!
有ayam rendang,nasi lemak,还有一些传统的马来食品!
真的是很不错,吃得很饱!
最好笑的是,主办的人还让我们全场的马来西亚留学生。。。
做一件很爱国的事情!那就是。。。。。
唱马来西亚的国歌Negaraku!
我们的反应真的是walau ei!!!
我中学毕业过后就没有唱过这首歌曲了!真的是令人感概阿!
回想一下,这首歌曲应该是我人生唱最多次的歌曲!
读了11年的小学和中学!每个星期一周会都要唱国歌!
算他一年唱30次!我11年都唱歌了330次了!
真的是我唱过最多次的歌曲!
有些学校每天都要唱。。一生人唱过歌的次数可能都超过1000次了?
大家唱过最多次的歌曲是什么歌呢?
是不是也是国歌???



Harryt30
17.14p.m.
31.08.2010

13 comments:

  1. 帅叻!!!
    那你们有没有唱出来???

    ReplyDelete
  2. 现在很多学生(尤其是中学生)都不开口唱了。
    连校歌都懒得唱了。
    为什么?
    是不是感觉老土?

    ReplyDelete
  3. 哇!在异乡也有免费国庆餐吃!你们就幸福咯!感觉很好吧!我想,我唱过最多的歌曲也是国歌吧!

    ReplyDelete
  4. 哈哈!让你这么一说,想想也对噢!我们这一生唱过最多次的是国歌和州歌了。

    ReplyDelete
  5. 对啊,你不说我真的没去算,也没发觉国歌真的是我唱最多次的一首歌!呵呵...国庆日快乐!=]

    ReplyDelete
  6. 我唱国歌肯定多过你。。
    我学校天天都要唱~
    不过我不是每天都有开口唱的:P

    ReplyDelete
  7. 我以前在学校都是假假唱的咯~ 没有唱出来的..哈哈

    ReplyDelete
  8. 国外国庆还有免费餐,不错哦!吃饱了,唱歌应该很够力吧!

    ReplyDelete
  9. 你真的都有唱啊??我还以为大多数都是对嘴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10. Sugirl:我是有唱出来拉!有些人没有!

    橙没洗:我学校没有校歌!所以我的no.1是国歌!

    cindy:年轻人是这样的!唱多了就会觉得腻了!

    ReplyDelete
  11. 诗艳:很多人都有同感!唱国歌最多!

    蓝色郁金香:但是现在的学生都懒惰唱!很多对嘴!所以以后唱最多次的就不是国歌了!

    yiipin:那是我昨天无意中发现的!哈哈

    ReplyDelete
  12. Man Ching:我很乖下!所以都会唱出来!

    nons:反正唱出来也不会少一块肉!所以我以前都会唱出声音来!

    名师安娣:大学收了我们这么多钱!请我们吃一次午餐也没有什么拉!

    Emmy Lim:我真的是有唱的咯!很爱国下!haha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