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332. 08.08.2010(心情点滴)

昨天去了演唱会!
是。。。方大同和薛凯琦的演唱会!
hoho。。照片迟一些会post上来!
薛凯琦真的是很漂亮,不过她一开始就solo唱了快10首歌曲!
我只知道1-2首歌曲!我心里只盼望着方大同快点出来!
等了一个小时,方大同终于出来了!
真的好帅阿!唱歌也si beh好听!
弹keyboard,钢琴,吉他,电子吉他。。。
真的是太多才多艺了!
在马来西亚都没有看过谁的演唱会,
来到adelaide反而看到了lady gaga,方大同和薛凯琦的。
真的是。。。。我好想去五月天,周杰伦,taylor swift和。的演唱会阿!
***********************************************
最近天气好冷,每天醒来都冻得像冰条!
今天一整天在家里颓废,没有出门!
做什么事情都懒洋洋的,只想呆在床上睡觉!
发现自己心情不好就想要睡觉。。用来逃避现实吧。。
头脑就不用想那么多。。让自己一直钻牛角尖。
这个星期一直处于睡觉的状态中。。。
心情可想而知,但是现在好多了!
有些需要坚持的事情,我还是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
Happy Birthday to Karen Lim AND Albert Ling!!
祝福这两位生日的朋友心想事成!



Harryt30
20.15p.m.
08.08.2010

12 comments:

  1. 沙发!
    哈哈...上次我错过了方大同的... T_T

    ReplyDelete
  2. 反而在澳洲看这样多演唱会~你很有钱~
    不过,很羡慕你可以看到lady gaga和方大同,都是我的偶像!

    ReplyDelete
  3. 哗~当然啊,khalil是实力派歌手呢!唱歌很有味道!很有爵士风味叻~哈哈!有时人累了不想理外面事情,自然就会想睡觉,睡醒后就什么事也没了,看开了!=]

    ReplyDelete
  4. 看演唱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ReplyDelete
  5. Jay chou 几时会在那边开演唱会?据说他会在明年3月在Malaysia 开演唱会呢。。。

    ReplyDelete
  6. 很羡慕你哦...
    看了那么多场的演唱会...=)

    ReplyDelete
  7. 爽~我都没看过真人,就看过照片而已,哈哈XD

    ReplyDelete
  8. 哇~ 方大同啊!好棒咧!!
    你也要加油啊~ 有什么不开心就发泄出来,别太钻牛角尖哦!

    ReplyDelete
  9. 橙没洗:下次一定会有机会的!不用担心!

    Candlelyn:哈哈。。这两个人都是很多人的偶像!

    yiipin:也可能是冬天的原因!所以比较喜欢睡觉!都不想要出门去!

    ReplyDelete
  10. 小雪:对阿!所以我很开心能去这场演唱会!

    Akira:谢谢你的祝福哦!

    Baby:看来我是没有机会看到jay的演唱会了!没有缘分阿!

    ReplyDelete
  11. 迷迭香:在马来西亚要看到这样的演唱会我觉得会更加容易吧!

    蕴如: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能看到的!

    nons: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