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328.Sydney's Fish Market (美食之旅)

在sydney第5天的早餐!


过后探索city!
拍下了欧洲风的建筑物!




博物馆!

来到了sydney出名的fish market!
龙虾,海鲜。。。。
看了是不是流口水阿?
我和朋友点的特餐!
我们要开动了!
经历了千辛万苦,因为下雨,所以淋湿全身才来到这里!
好好吃哦!



我开动咯!
很贱的样子!
这个虾未免也太鲜美了!
龙虾!我来了!

再来就是生蚝!omg。。。一点腥味都没有!



终于吃完了!满足的一天!

很大条的Unagi!





这里就是Sydney的Fish‘s Market!
有机会一点要来这里吃哦!一级棒!



Harryt30
21.52p.m.
02.08.2010

17 comments:

  1. 瓦佬!!简直是山珍海味呢!!羡慕死了啦!!!!

    ReplyDelete
  2. 哈哈!这是buffet吗?看你拿到好像不用钱的感觉!哈哈哈哈!不过龙虾真的让人垂涎欲滴啊!浓浓的芝士~~生蚝如果没有腥味的话就太好吃了!因为我很怕腥!天啊~~

    哈哈,你吃虾的时候得样子真的有点贱,恨不得把它给吃了!哈哈!

    ReplyDelete
  3. so many types of seafoods!!!

    Made me so hungry now

    ReplyDelete
  4. 超喜爱欧洲旧教堂的设计,非常有个性。

    超讨厌你把食物晃来晃去,直叫人流口水。

    ReplyDelete
  5. 你吃海鲜的样子得确很贱 =.=

    ReplyDelete
  6. 照片都拍得好漂亮~!

    ReplyDelete
  7. 哎喲
    看了這篇真的是讓我一直流口水
    流到不停啊

    ReplyDelete

  8. 口水要留出来了
    给你酱来引诱
    ^^

    ReplyDelete
  9. shryuuuuu......海鲜,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10. 吃好多哦
    小心膽固醇咧
    不過新鮮的海鮮在當前
    要停口真的不容易

    ReplyDelete
  11. 哇~ 你有口福咯! 可怜我们只有看的份儿,呜呜..

    ReplyDelete
  12. Fish Market 的海鲜会贵吗? 大约要多少钱?我下月 11 日才会直飞去sYDNEY.

    ReplyDelete
  13. 孤傲的王子:其实我很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咯!哈哈

    yiipin:不是buffet啦!我其实是想弄大家笑!所以才作出这样的表情!

    sharon:haha。。come here。。i belanja you eat!

    carrie:ask your dear bring you to australia for travel!

    ReplyDelete
  14. 优姐:我只是分享!没有恶意的!哈哈

    橙没洗:我只是搞怪而已!

    茹:谢谢!我会努力拍更多漂亮的照片的!

    ReplyDelete
  15. 无聊大小姐:快点拿纸巾把口水擦干净啊!哈哈

    天王之子:我是无辜的!哈哈

    名师安娣:看来我们有很多共同点哦!哈哈

    ReplyDelete
  16. 十六:久久吃一次而已!哈哈

    nons:我也很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的!

    baby:那里的海鲜大概要50aud以上!for 连个人!我跟我朋友连个人吃了70aud!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