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329.Darling Harbour - Hurricane Pork Rib-猪肋骨

去了Max Brenner巧克力店喝热巧克力!
以前在马来西亚只喝冷的饮料!现在这里太冷了。。所以喝hot chocolate!
这盘东西就要5aud了!价钱。。。。
sydney的夜景!

这里是darling harbour!晚上真的很漂亮!


糖果店旁的士兵!
敬礼!

我是大力士!
准备要开动了。在sydney最后一晚的大餐!
人潮汹涌阿!
那个pork rib真的是超级大的!就是了肋骨的部分!
三个女生share一份这样大的!
我一个人要搞定她们三个人的吃的份量。。
真的是超级大盘的!
救命啊!我一个人吃不完阿!!!!!!
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我真的吃得很辛苦!太大了!
终于。。。吃完了!我觉得我们是森林里面的肉食动物阿!
吃到我要呕。。。
不过真的很好吃!是sydney很出名的美食!




Harryt30
20.53p.m.
04.08.2010

13 comments:

  1. 那盘肉真的很吓人~你.....真的一个人"处理"????

    ReplyDelete
  2. 哈哈!这是上次darling harbour的续篇吗?都是同一天哦?呵呵...真的很大分量!给我们女生真的要三四个人才吃得完!肉食动物!哈哈!好猛哦!XD

    ReplyDelete
  3. 有没有搞错? 又再引诱我们? 我也要吃啦!

    ReplyDelete
  4. 勁!!吃下這麼大塊的肉!!

    在malaysia除非是室內的冷氣開太冷
    不然真的不會想喝冷的飲料

    ReplyDelete
  5. yer... envy u... its look delicious

    ReplyDelete
  6. 孤傲的王子:哈哈。。那时旅游的时候才这样的!

    Candlelyn:是的!我花了很大的力气一个人把它处理掉了!

    yiipin:我去了darling harbour两次这样!嘿嘿~

    ReplyDelete
  7. Akira:那块点过来吃啊!哈哈

    十六:去有冬天的国家才会比较想喝热的饮料!

    olive:哈哈。。yaya.. really delicious!

    ReplyDelete
  8. 热巧克力好喝咩?哈哈

    ReplyDelete
  9. 你。。 你一个人搞定吗?那个巨大的猪排

    我想,如果我有一个‘帮口’,应该没有问题。。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好大的分量,应该留一半给我,不必吃得那么苦!夜景很美!

    ReplyDelete
  11. 蕴如:在冷的天气喝的话真的很不错咯!哈哈

    imyuyu:女生真的是要share比较好!真的会很饱的!

    名师安娣:有机会我回马来西亚大家吃个饭,喝个茶哦!哈哈

    ReplyDelete
  12. I pray Hard 的那张照片好好看。。。、CY 的食物怪怪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