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333.话说那个人。。。懒惰到。。。颓废到。。。

话说在adelaide,Mile End住着一位年轻人,
因为冬天的原因,他整天呆在家里颓废上网!
那个人真的不是我,是某个人。。
又话说那个人买了post card和stamps要寄回马来西亚,
可是过了很久的时间,那个人还是没有动笔写祝福语,
那个人也不是我,
又话说那个人签了gym的contract,
但是偶尔还是偷懒没有去,
那个人当然也不是我啦!
又话说。。。。。。。
这样话说下去不知道还有多少事情要爆出来,
大家快点劝导那个人改邪归正吧!
严重声明:那个人不是我。。。。。。




Harryt30
21.54p.m.
09.08.2010

12 comments:

  1. 哈哈。。正常的。。这叫有心无力。。

    就少了那股劲吧。。

    只要跨过那懒惰虫,就会有心有力了。。

    ReplyDelete
  2. 你確定那個真的不是你
    有點不相信哦
    嘻嘻

    ReplyDelete
  3. 蕴如:都说了是某个人了!哈哈

    楚婉:我希望那个人可以克服懒惰虫咯!哈哈

    十六:要相信我!虽然我有点。。。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回来啊~~~~!!!返来咯~~!!XD 好,他真的不是你!!!哈哈!

    ReplyDelete
  5. 那个人像你,但是,不是你。看你越来越成熟了哦!加油!

    ReplyDelete
  6. At first, i thought that 某个人 is u...keke...

    ReplyDelete
  7. 真的不是你吗?
    你好像说到“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故事,一直在重复列~xD哈哈阿
    如果真的不是你,那就希望某些人会不要再做懒惰鬼了~快快好起来吧!xD

    ReplyDelete
  8. 是你恶魔的灵魂吧。。。哈哈

    ReplyDelete
  9. 可是怎样都是觉得那个人是你哦~~

    ReplyDelete
  10. yiipin:要这样说我哦?haha

    沈兴:我会天天向上的。。

    sharon;哈哈。。hopefully not me!

    ReplyDelete
  11. yorokobi:有吗?我真的不知道哦?哈哈

    emmy lim:我喜欢你这个说法!哈哈。。我是天使!

    Man Ching:有时觉得的东西不准的!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