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337.身边-张品冠(Harryt30) :P

身边 - 按这里以便能听到。。。。的声音!
请做好心理准备!!不要被吓到!!
家里的镜子也收起来,以免镜子破掉!哈哈
************************************

画面,过时间
晴了,花开了,微风沉醉
虽然不说话,却早已万语千言
分分秒秒显清澈又珍贵
只有才能给我这种感觉
不管心多疲倦,梦想就有多远
陪伴一切都无所谓
我要陪擦拭每个昨天,相片,日记,书签
有暖意慢慢浮现,我要用默默
睁开双眼,看见昨夜梦想都实现
愿意帮打扫房间,把好好锻炼
好让觉得安全,让记得我优点
无论任何时间,对我非常想念,非常想念
音乐

画面,过时间
晴了,花开了,微风沉醉
虽然不说话,却早已万语千言
分分秒秒显清澈又珍贵
只有才能给我这种感觉
不管心多疲倦,梦想就有多远
陪伴一切都无所谓
我要陪擦拭每个昨天,相片,日记,书签
有暖意慢慢浮现,我要用默默
睁开双眼,看见昨夜梦想都实现
愿意帮打扫房间,把牌技好好演练
妈妈打八圈,为写下盈泪诗篇
感觉就像触电,才会对我想念,非常想念
我要陪擦拭每个昨天,相片,日记,书签
有暖意慢慢浮现,我要用默默
睁开双眼,看见昨夜梦想都实现
愿意帮打扫房间,帮爸爸戒烟
兄弟姐妹买早点,让时刻觉得很炫
生活过得很休闲,对我非常想念
非常想念


Harryt30
17.51p.m.
26.08.2010

4 comments:

  1. 哈哈哈!现在好多人都很配合盂兰节季节,搞些会吓人的气氛...XD 不过还好啦..呵呵..

    ReplyDelete
  2. 不错不错!!!唱得很不错哦:)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我一回来,就听到这首歌。感动哦!哈哈!

    ReplyDelete
  4. 好久不见你,回来就唱歌给我听,好,谢谢。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