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338.小叶子!!生日快乐!!

小叶子是我在blogspot里面认识的朋友!
很贴心又很窝心的一位大姐姐!
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还是很庆幸能认识她!
今天是她的生日,没有好吃的生日蛋糕!也没有生日礼物!
只是在这里献上我深深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还有生日歌!!!哈哈~~


希望小叶子你会喜欢!也祝福其他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


Harryt30
00.25p.m.
28.08.2010

7 comments:

  1. 部落一家亲,希望小叶子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Harry真有心哦!
    小叶子一定很感动。

    ReplyDelete
  3. 小叶子,Harry 别开生面的生日祝福,是否让你感到格外的温馨感动?
    在此我也祝福你生日快乐,蒙主恩福!
    愿上帝赐福予小叶子,圣灵翩然而至,让平安如训鸽落在她心中!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原来你的声音是这个样子的!唱歌很ok哦!不错叻!

    我也祝小叶子: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ReplyDelete
  5. 非常感谢远在澳洲的H@rry
    献上美妙.悦耳动听的生日快乐歌
    很喜欢.很感谢.阿铭的心意
    让小叶子很感动
    也感谢网友们的祝福:

    Akira思胜:> Thank U
    I visit your blog few times :D

    感谢:> SuGirL
    部落里的朋友虽没见过面
    却是最了解最真诚的网友

    诗艳姐:>
    小叶子很感动.想掉眼泪
    但是.生日要开心.不许哭: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hank U. we are stay so near yet so far. I did visit your blog too, knew U met up with blog friends :D

    绿禾姐:>
    HARRY的祝福的确是温馨感动
    您送的Funny Birthday song
    让我开心的笑 哈哈:D

    yiipin :> 谢谢你
    HARRY的歌声好好听哦~ :D

    ReplyDelete
  6. 你唱歌不赖哦,好有心思,我也祝你的叶子生日快乐。做么我生日你没有这样祝福我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