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331.Bye bye Sydney!!!

Sydney 5天5夜的行程就来到了尾声!
在离开sydney之前,
去china town吃了点心!我发现。。。。
在澳洲吃的点心还比在马来西亚多次!


这里是火车站!很古老的feel!
在去sydney机场的火车上!
拍下了这张很有feel的照片!
装cool。。。。

离开了!bye。。。
我会再回来的。。。
************************************
接下来就是去melbourne的post了!:)



Harryt30
15.48p.m.
07.08.2010

12 comments:

  1. 你还蛮喜欢吃点心哦~想不到澳洲的点心也蛮有水准的……

    ReplyDelete
  2. 是你大只还是火车小,怎么怪怪的??

    ReplyDelete
  3. 哈哈!难道澳洲的点心比较有味道?XD 没有啦,也许你身在异乡,所以特别想吃点心,所以比较常去吧...

    ReplyDelete
  4. 怎么外国的火车都比较美?哈哈...

    ReplyDelete
  5. 你在等待的照片看来很酷! :P

    ReplyDelete
  6. 吃好料居然没有打包送过来,打屁屁~~~

    ReplyDelete
  7. Candlelyn:哈哈。。就是因为喜欢吃。。身材才会这样啊!

    eMmy LiM:不要说出来!你这么说感觉我很。。哈哈~~

    yiipin:你说得对咯!我也是这样想的。。

    ReplyDelete
  8. 蕴如:因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啊!哈哈

    Akira:谢谢!其它照片会陆续post上来的!

    客家妹:你失踪了这么久又出现了!哈哈。。很高兴看到你哦!

    ReplyDelete
  9. 怎么火车空荡荡的只有你一人,难道你把人都赶到一边让你拍照,你够威哦!

    ReplyDelete
  10. 这叫矛盾,到了外国,就想吃中餐,在本地,就想吃西餐!

    ReplyDelete
  11. 小路:因为那时是早上,所以都没有什么人!

    名师安娣: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嘿嘿。。

    sharon:very expensive,at least rm50 for 点心!:)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