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1189.【完美开场】 - 2016年Sharix虚拟组合6.62%的Return,赢过定期存款咯!!!

大家都知道我去年设下了虚拟组合,当中就包括了6家公司。2016年过了2天,组合的Return就6.62%了。虽然说昨天马股大跌,但是虚拟组合里的选股却逆势而上。可见一些潜质好股是可以逆着股市往上爬,不过熊市来了就什么股都是假的。

跑得最凶的就是GADANG, 2天涨了10.85%,WTK是10.61%以及TGUAN的9.52%。不过都说了长期持有了,所以虚拟组合的股票还是会继续持有下去的。而虚拟组合里的股票我真实只持有了4家,因此以上的数据都是虚拟。

小小的开心自己的眼光还不错, 不过股市有起就落。说不定明天就会暴跌, 投资要淡定, 好股不怕跌, 只怕熊! 只有透过阅读以及做功课不断充实自己, 我们才能不断进步。

共勉之。



魔法师Harryt30
21.55p.m.
2016.01.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