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1198.【投资就是要不断升级】- 我眼里的股市 = Online Game !!

我们都知道投资就是要不断充实自己, 不断升级自己才能提升自己的功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Online game呢??笔者在中学时期最疯的网络游戏是RAGNAROK, 我也非常享受升级的过程。虽然有时候一直打一样的妖怪升级很沉闷无聊, 这不就像我们投资做功课一样吗???

ONLINE GAME 的LEVEL 大部分都是UP UP UP, 但是股市里的LEVEL却是会下跌的。假如把我们的资金比喻成生命 -HP, 只要LEVEL UP了我们的HP就会增加。 就像我们买了好股, 我们的资金也会增长一样。不过熊市到来, 投资者的LEVEL大部分都会下跌, 除非有先见之明离场。而MP - MANA就像我们的智力, 当投资者的心态以及经验越丰富的时候, 我们的MP就在上升。到时候就可以出大招打败妖怪, 获取更多的经验值(资金)。

大家也知道在Online Game有家族以及帮派, 进了强的家族就有靠山。就像投资股票, 一个人投资很无聊, 亏钱也是一个人。但是一群人就不一样, 赚钱一起笑, 亏钱一起苦。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无论股市还是online game , 人多好办事。

不过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打妖怪的时候有时拿到神级装备。团队如果谈不胧, 团队有可能就此散掉。最近最经典的就是Hevea的故事, 所以股市是千变万化的。

当然妖怪里都有最终的MVP - 大王, 股市里的MVP妖怪就是母熊了。几乎母熊一出现, 90%的玩家(股民)都会阵亡, 只有LEVEL很高的玩家才能躲开。并趁机买入低价股, 使到自己的Level 越来越高。而在股市里也有几位神级玩家, 最出名的就是巴菲特, 他的Level 在股市应该是世界冠军级的。

所以我眼里的股市就像Online game , 不断打怪(买好股) up level.有时候被妖怪打败(亏钱股), level 也就下跌了。因此只有不断进修自己, 我们才能打败更多妖怪并让自己的排名(资产)越来越进步。共勉之。

魔法师Harryt30
11.10a.m.
2016.01.13

2 comments:

  1. 盟主我想申请进你的Guild,我不要solo!

    ReplyDelete
  2.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