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1194.【价值为主】- SHARIX - 了解价值基本面2016开跑!!

去年7月创办了SHARIX至今已经半年,而我们也在KL,芙蓉,槟城,怡保,柔佛新山等地区开过课程。因此来到2016年的1月,我将会休息1个月以更新讲义以及加入更多最新的资讯。所以Sharix - 了解价值基本面会在2月20日开跑,已经确定的地区包括了Johor Bahru以及KL。预计3月会在Ipoh开一场。

详细的资料如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whatsapp - 016-5053566报名。

SC 13 - Grand Paragon Hotel , JB, FEB 20
SC 14 - Hotel Sri Petaling, KL, FEB 27





报名请提供以下资料:

FULL NAME:
EMAIL:
HP.NO:

********************************************
投资越简单越好,没有一步登天的投资,只有一步一脚印,努力做功课让你寻找到更好的潜质股!


魔法师Harryt30
15.30p.m.
2016.01.10

3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