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884.暂时的”Negative Return“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 +读者去Seremban Alpro光顾林药剂师咯!

话说投资者们慢慢地从过去的惊吓状态恢复到了正常,看到好多网友又开始进场扫货加码了。而我之前少量买进的投机股PMETAL今天再次上涨40cents,再次突破到RM6.00以上。这支股的涨幅和跌幅都很恐怖下,1个月内经历了30%的浮动,跌得快也涨得快。假如我可以拿捏进出场的时机就好了,单单这支股就可以有几十%的赚副。
组合今天是绿油油的一天,不过投资组合还是处于“负”回酬的状态。不过我一直深信投资是可以让我们达到财务自由的,所以就算现在短暂的挫折也不会扑灭我心中投资的火焰。Harry说的好:不经历亏钱以及Paper Losses, 你又怎么会珍惜长期持有的威力以及适时套利的珍贵呢???希望剩下的2个月组合会有不错的表现,这样我也好带我老婆去旅游。:P
上图的女士从Nilai去到Seremban的Alpro跟我老婆买关节炎的药。原来她之前在我的Blog里看到的林药剂师“药理仁生”,所以才来光顾我老婆。谢谢这位读者哦,希望有机会看到你的留言。看来我的Blog也有小小的影响力,间接有一些读者都去了老婆工作的Alpro买东西。我要努力成为知名blogger,这样以后就有人来我的blog打广告了。这也是不失为赚钱的好方法哦。哈哈。。。



Harryt30
19.40p.m.
2014.10.27

4 comments:

  1. 林药剂师的“药理仁生”,还有续版吗?
    恭喜harry,,分享最后的得益人是分享者,无论是什么,继续加油 ~

    我是来乱的~
    = wend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林药剂师太忙了,很等到她有空。
      不过我已经交待她有空就要写了。

      Delete
  2. 谢谢H@rry的分享。希望Biovaflex能改善我的膝盖关节炎。
    功德无量,谢谢,感恩。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要感谢林药剂师才对。因为她是写文章那位。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