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93.Bintulu Airport > LCCT > Subang Jaya

11/11/2009

昨天离开了家里

又再踏上了求学的路途

去了subang就要更努力读书了,final可是在逼近着

到了机场,馋嘴的我还是忍不住买了Kit Kat的冰淇淋吃

减肥的事情就迟点再想了


已经3年多没有坐过Mas了,这架飞机好小哦!

抵达了了KLIA,偷偷拍了下照片

下飞机时还说这是不被允许的!嘿嘿~~








终于到了KL,坐飞机好累哦!!!


每次等行李都要15分钟以上

真的是希望他们的工作效率可以快些!!


AK5145,BINTULU to Kuala Lumpur

可以买号码了!!中了分我一些!



回到subang,晚上还是去了Little Bally

我喜欢这里的环境,听听歌,聊聊天也很舒服下!


点了一杯超级难喝的Ice Lemon Tea!! ==!

以后叫冰水好了!!

Ps:今天在Little Bally民歌餐厅这里学了一个新的FORMULA

点了3首方大同的歌+3首陈亦迅的歌= 驻唱却唱周杰伦的“爱在西元前”

还有,我点了20首歌,他大概唱了4首

以后点100首歌就可以听到你要听的20首歌

==!

小说里的男主角都说愿意为女主角摘下星星月亮

我现在就摘到了一颗星星


一颗不够我就摘两颗!!嘿嘿~~~





12/11/2009

可能是昨天坐飞机又熬夜
今天真的好累哦
昨晚3点才睡觉,不过不是因为读书
读书读书!!!是时候苦拼了!!!
加油加油!!
不过现在头还是有点不舒服
希望明天没有事情


Harryt30
20.40p.m
12.11.2009












2 comments:

  1. 大机小机,只要能平安到达目的地,就是一部好机。
    学校要开学咯!要努力,用功的读书,这对你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一关。加油。你能的。

    ReplyDelete
  2. 会的会的!
    努力读书为将来铺路!
    不要浪费父母的钱!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