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98.好累哦!今年的大学生涯宣告结束

我终于挨完了艰辛的一个星期

考试结束了,这个学期也宣告结束了

我也要离开住了3年多的Subang Jaya了



18。11.2009

今天是第一张exam paper, Financial Accounting3

考试出来后我真的就的世界是黑暗的,难到要死~~~~

过后还是回家继续准备接下来的考试

23.11.2009

今天真的是戏剧性的一天

我准备了很久的一科finance的科目,问题出来我根本不知道它问什么

觉得老天一定是在玩我,我们都说那个考试paper是个ET做的

本来以为只有我不会做,问一下身边的朋友

原来全部都不会,还有一些女生考完后在哭呢!

感恩,原来还有很多人不会做!!哈哈~~~我有点邪恶!!

明天就要生日了,但是还是要准备考试!:(

24.11.2009

今天只睡了2个小时,剩下的时间都用来读书

累倒我,幸亏考试的问题都不会很难!还在人类能回答的范围

如果又像昨天的ICBM这么难,杀了我算了!

考试完后,生日蛋糕出现了!!哈哈~~

开心下,忙碌辛苦了一整天,朋友的祝福让我感到很窝心!!

谢谢买蛋糕给我的那个人!嘿嘿~~也谢谢我的朋友们!

考试完毕后的日子-25.11.2009

终于考完了,回家睡了10个钟头,还是很累

去做medical check up,医生帮我抽血!!超怕的。以前都没有捐血或抽血的

过后还要化验便便,==!真的是让我打开眼界!

下午去了Subang Jaya Medical Centre做胸口肺部的 x-ray检查!

进去照了x-ray过后,医生叫我等一下

半个小时后,他告诉我我的肺部有一个白点,要再照过一次

炸到我,难道我得了什么。。。。。。

那里知道又等了半个小时,护士就叫我还钱了!那个医生也不见踪影了!

虚惊一场!哈哈~~请医生以后不要吓我了!

晚上就出去neway唱歌!吃buffet!饱阿!!

Harryt30

11.32a.m

26.11.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