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89.爱我所读,读我所不爱 (FA3)

这几天脑海里都是考试考试还是考试
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我今天一整天在读Financial Accounting 3
真的是难到我无言阿~~~
I really HATE accounting leh!!!
只能说自己自作自受!!
讨厌还去拿accounting。笨蛋一个!!
所以我只能爱我所读,读我所不爱!!!
但是也让自己明白自己还是比较喜欢Finance的科目的!!

这个semester我还满勤劳的
2个星期前就开始准备了
虽然有人一个月前就准备了
好像给自己的压力大了一点
因为我这个semester的对自己的期望也高了些
真的希望自己的付出能有成绩可以不错!!

这个sem认识了太多上进又变态的人
所以自己也要跟着进步!!
不然怎么跟得上别人的脚步呢!!!
希望明天我能读得更多东西进脑!!
今天才拼了4个小时而已!!
我对这样的进程不是很满意~~
所以还有待进步和加强!!
坚持到底!一定可以看到明天的彩虹!!!

今天晚上跑去吃宵夜(9点半)
我已经够肥了!!
再吃下去就完蛋了!!
神阿!!
让我瘦下来拉!!!




Harryt30
23.40p.m
08.11.2009

5 comments:

  1. Financial Accounting 3? 你在读着ACCA的第二,第三级了?
    会计的东西,实际工作的要求比读书的容易。混日子混过去就行了。
    不过记得尽量读完才出来,千万别相信出来后可以半工半读,那可能是缠绕一世人的事情,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出来后比较想走finance的路线
    现在只是读着吧了!!
    看到这么多的debit credit头都大了!

    ReplyDelete
  3.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时的痛苦,换你一生的幸福,还是值得的。加油哦!不要放弃,坚持到底。

    ReplyDelete
  4. 这时应该要唱啊杜的坚持到底了!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