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99.结束了?离开了?还是新的开始呢?

今天醒来决定今天在家里当宅男!!
因为房间真的乱倒不行,是时候要大扫除
不过看到乱七八糟的房间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下手!头痛!
不可以在托下去,我今天一定要收好一半的地方!!哈哈~

再过几个星期,就要离开了自己住了一年半的地方
不知不觉上大学已经两年了
明年就要去adelaide继续升学
面对未知的一切有些期待,也有些担心
但是船到桥头自然直,所以不用担心啦2

在subang的日子真的是很让人怀念
是不是快要失去的时候才会特别珍惜呢?
我现在真的是很舍不得离开!!!
但是人必须要往前看,而不是往回走!
我相信人一个旅程的结束
也象征着一个新的旅程就要开始了!!!
让我勇敢的走向未知的未来!!
让自己的青春不轻易虚度!!!



Harryt30
14.30p.m
27.11.2009

3 comments:

  1. 有一个新的开始,必有一个结束,人生就是这样.祝你前途似锦.
    SJ是个好地方,我住了17年,还舍不得离开呢.

    ReplyDelete
  2. 夫人住在那里哦?
    我大概10号就要离开这里!
    舍不得阿!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