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92.想入非非 + 停水了

看到这个图片时你心里想到了什么??
如果是儿童不易的画面?你太黄了!

其实我也一直在想~~~
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
怎么长得这么怪的!!!
Chiang Chiang Chiang!!!!!
答案出来了,是一把木制作的刀!!
不过造型有点~~~
自己想象吧~~
老爸赞助跑山的团体
然后给了刀和盾以表谢意~~
制作那把刀的人真的是有够。。。
PS:我的部落格应该不会有事请吧~~~
18岁以下的进来不关我的事!!
请在家长的陪同下阅读本篇文章!:p
这个是我妈妈自己做的!
因为家庭主妇没有事情做!
所以去刺这种东西!不过她的手工真的是很厉害下!!
哈哈~~老妈你好geng阿!!!


我这里又没有水了
上个星期连续缺水4天
还上了沙捞越的报纸
这里的水务局部门叫做JKR
简称Jangan Kerja Rajin
所以常常没有水!
希望他们叫SKR
SILA KERJA RAJIN!
明天过去Subang Jaya了!
不要担心水的问题
不过这里的家人就可怜了!

Harryt30
23.30p.m
10.11.2009

5 comments:

  1. 真的很像也!

    你妈妈很有心思哦!以前我姐姐做的时候都没这么美呢!

    ReplyDelete
  2. 我看到那把刀的造型就==!
    我妈妈跟我婆婆学的!
    她们都喜欢缝这些东西!
    不过妈妈孩子进修当中!
    她说要做更好的!

    ReplyDelete
  3. 我还以为是BALI买回来的纪念品
    BALI岛上很多这个
    什么SIZE都有
    结果你的竟然是刀哈哈哈

    我妈妈不会缝这个东西
    她都直接去买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觉得自己做的东西比较有意义
    做了会有满足感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