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1136.《为什么还是美金??》- 2015年10家平均上涨了127.67%的牛股,盈利平均也上涨了150%以上!!!

 现在的股市真的很不好“玩”,因为一下子上,一下子跌,一点规律都没有。所以之前有人把现在的马股形容成为“猴市",也有人形容成为“狼市”,这些都要见人见智。不过有一个主题从2014年年尾烧到现在还是烧不完,那就是美金出口股。因为美金从年头的3.50左右杀到现在的4.25,上涨了接近21%,不少出口股都获益(美金借贷多的公司除外).

上述的10家公司跟美金都有不浅的关系,美金走高它们当然也受益。上述最牛的公司暂时是Evergreen,上涨了214.05%,原因是业务大部分以美金为主。而且业绩在近1年又亏转营,今日的PE是14.25. 仔细一看,上述10家公司的平均PE为11.73,这在马股中算是诱人的。而且Q3的美金汇率比Q2上涨了15%以上,预测这些公司在Q3的业绩也不会太差。
仔细看看上述10家公司2015年2个季度的EPS, 2个季度的EPS平均都上长了150%以上。2014年除了LCTH的盈利是下跌的,其它9家公司的盈利都有明显的进步。因此就算KLCI指数从今年4月多最高的1862.8点下跌了将近270点,这10家公司的股价涨幅还是如此的出色。

这就是“大势”所在,现在基本面好,盈利进步以及跟出口有关联的潜质股全部都涨得很阿爸阿妈都不认识。不过马股现在可以看得领域真的不多,所以美金出口股就成了“大势”所在了。共勉之。


**以上纯属分析,买卖自负。



魔法师Harryt30
Sharix Consulting
20.25p.m.
2015.09.04

2 comments:

  1. 里面五家,官有缘买进了其中4家,跟着他老人家果然是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在写的是后也有这种感觉,其实他就是最大的庄家。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